19 February 2009

黑区


在12.00am 正 我还在干什么呢
对 明天考试 好像吃了什么定心丸
很稳 很smart 的在打blog
不是啦 我肚子有点饿
摇了一通电话给他 说我肚子饿 要他打包宵夜给我

他在应酬 现在几点还不回家
dear
不懂我在等你的麽 不懂这里的治安不好的麽
不懂我担心你的麽 不懂我肚子很饿的麽

说起治安
我这区真的很恐怖
前几天 天还未亮
还在梦乡的我突然间被一位女生的喊叫声惊醒
她放声大叫 痛苦地嚎叫
顿时间 我心跳加速 在那一刻 我没有立刻跳下床
那声音很激烈 令人惊愕的 还带着哭声

心里想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感觉到 自己心跳很快很快 没胆量爬起来 真的
我很怕 很怕

dear 很紧张地爬起来
我才有勇气跟着他后面

窗外
果然是位女生 她面容失色 很无助
拼命喊叫 放声大哭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觉得她很像被鬼上身
她似乎被吓着了 鞋没穿好
抱着头 要昏倒了

看在眼里 我只能说我被她吓着了
再也睡不下去

才知道那位女生在等巴士时被人打抢了

这区真的很黑暗
上一个学期 我家隔壁进小偷
心想我们家很幸运 才隔一间而已
怎知 过几个星期我家也进贼了

那时8.00早上我还在睡觉
roomate 也在睡
roomate 听到外面有人在敲打隔壁房门
她就爬起来 一开门 看见一个黑黑的印度人
他不慌不忙的问我roomate
sini ada rumah nak sewa kah?
roomate 很blur的回答没有
那个贼就很自然的慢慢走下楼

roomate 那一刻还不清醒
回过头 我被他们的对话惊醒 我问她你在跟谁说马来话
他说有人要来租房 但是为什么他很没礼貌走进我们家
还开隔壁的房门看房间 连房门的锁头都弄坏了

我立刻喊叫 是贼啦
我立刻跑下去 那个贼已经走了

整个过程真好笑
我那个roomate 也太瞎了吧
无言。。。

还有
新年期间 这里附近apartmen 有四单抢劫案

才上个星期有uncle 路过warning我们小心 因为他jogging被人抢东西
我 another dear 回家途中被人拿刀威胁
我 female coursemate 回到家也被抢
我 male coursemate 家里被三个男人闯进还亮刀
前天 朋友的朋友电脑被偷

还有很多很多。。。

这里到处都是抢劫。。。。

POLICE 是拿来干嘛的


.

1 comment:

Nate River said...

很恐怖...
要小心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