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9

美女老师


来是很闷的,k书应付最后一次的大学考试,读到我整个人死去活来,不是因为念太多,都说了对书已经腻了,腻到麻痹,腻到抽茎,腻到做吐。念起几行字都要我命。念了一个星期的书。来回图书馆,有够闷啊。。。。别以为念完大学就可以离书远远的,不对,下半辈子将是当老师,书就是无所不在。哈哈哈哈!认命吧!曾老师!不对!刚刚在电话里头,友人跟我聊了一阵子,他竟然叫我‘美女老师’。(爽ing). 他说:美女老师一定很受欢迎,中学生一定特别喜欢你,喜欢看你,喜欢听你讲课,喜欢和我讲话,当你走过时一定很多form5 学生爱看你。(伸手去拿我书桌上的镜子照照,哈哈)。真的吗? 太夸奖了!(再一次爽ing)。但是哪一个女生不爱听好话呀!但是说真的,他不是第一个这样讲了啦!还是有蛮多朋友称呼我‘美女老师’。爽爽爽!好了!够了!观众要吐了。嘻嘻!足够我解闷了,是时候回去再继续念书应付考试。又要念书了,真的有够闷。。anyway,latihan mangajar 就在下个月。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会支持我的。我收到了你们的心意,朋友 cheer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