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9

毕业的第一份礼物


毕业的第一份礼物

首先要谢谢我的大学姐妹----君君
谢谢你的礼物---毕业第一份礼物
太感动了
还没毕业,就收到你的祝福
感动ing...
我毕业典礼你不能出席,做姐妹的当然会体谅你的
放心啦
谢咯
。。。。。。。。。。。。。。。。。。。。。。。。。。。。。。。。。。。。。。。。。。。。


本小姐被这窝东东害参了
超辣的辣汤害得我现在很不舒服
喉咙发炎,发热,咳嗽 通通找上门来了
我恨你你,你,
带我去吃这东西






2 comments:

boey said...

very pretty lar ur card..hehe~

Sugar Bean said...

那窝超辣的辣汤是什么名堂?
我是超爱吃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