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9

看电影去


电影还没开始时
通常就是先看广告对吧
就是那时候transformers广告出现在我们眼里

kev: eh,听说这出戏很好看,几时要去看?

me: 现在不就是看这套咯

kev: oh,原来今天看transformers 啊。。。(兴奋ing)

我真的哭笑不得,竟然可以搞出那样的笑话。都坐在里面了他还不懂看什么电影。




赞!赞!赞!
但本人觉得男主角SAM没那么吸引我
可能不够帅吧!
女主角才是我最爱。火辣辣的身材,性感的嘴唇。。ehnmm
突然想唱 lip like sugar..lip like sugar..hehe




6 comments:

Goris san said...

我看了两次咯...好好看噢...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看两次了。。。
你的朋友也太搞笑了吧。。。
我也是喜欢女主角多过男主角哦。。。

Ezy 诗韵 said...

哈哈,对不起,是我的错...

bluefiz said...

这部戏真的是很好看!^O^

Qoo said...

真的很好看哦
我上映的第二天去看
真的在戏院超级激动的

遥遥Chloe Chan said...

goris: 看两次?不会闷?

yenling: 有taste 有taste...美女也爱看美女。。。呵呵

Ezy: haiz always ur mistake...how many times ard...cannot speak well,,cannot tafsir ppl msg...

bluefiz: 大家都爱看,好像是没有人说不好看

qoo: 一开始就打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