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野蛮女友


在想每一个人除了父母为你命名之外,你该有其他别名,花名吧
小学时期,同学最喜欢替某某同学改个有趣的花名。这很令我头痛,同学爱拿我名开玩笑。
是的,改个漂亮的花名,应该开心对吧!那如果改个花名,听起来让人害羞的呢?
是的,同学从此之后就当了你第二个妈,为你改名换姓。还一传十,十传百,一直叫untill你忘了你真名。。
我小学时期的花名有--白骨婆,巅巅(仙仙),很多,很多,,

再来是中学,中学朋友也会命名哦! 但是,我同学可能比较喜欢“华文科目” 喜欢用“形容词”,“比喻”,或者 “比拟” 之类的。。。华文科上的多。。
这害人真惨,害人不浅, 形容你美如天仙,那还说得去,如果形容你是“飞机场” 这叫人生不如死,对吧! 我就是其中一位咯!好啦,我承认,飞机场,谁叫我中学时期发育不良。sob sob

再来是大学了。大学同学没那么无聊了,毕竟都成年人了,无论在对待朋友,谈吐,思维,都有一定的尊重在。所以没什么让我'刻苦名新' 留在脑海的难听字眼了。

接下来的是男朋友了。噢,在这里,我想大家一定没难听的名了吧。。
猜想一定有几个听起来让人甜得不得了的名字吧!honey?darling?小甜甜?

我则被他叫-- 野蛮女友

你男友都爱叫你什么呀??
你又爱叫你男友什么啦?!


7 comments:

Peggie Ting said...

哇!!你终于更新啦!!
等你好久哦~!!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吧~小学时期我也不例外~ T.T
也被叫过飞机场,Ok..听过就算咯~!!
我懂那种感觉。。。真的讨厌死!

至于我男友嘛,不方便说叻,
因为比你难听一百倍!!
动物的名称也有哦!伤心死!
不过,也是好玩而已啦~嘻

yenling。celest said...

你比我还要久才更新一次。。。
哈哈,我之前也有很多花名。。。
就像现在的眼泪也是朋友叫的。。。
我和我男友哦?他叫我“tian”不是甜哦,而是天。。。
而我就叫他“yang”咯。。。
哈哈。。。
有时搞笑就叫一些比较粗鲁的。。。

Goris san said...

我不喜欢太geli的称呼...都是叫名吧了...也许没爱吧...呵呵...我也刚刚才更新叻...也等你更新等了好久叻..><..我也很多花名...都很难听...lalang江啦...大波珊..kinkong..haha..什么都有...

遥遥Chloe Chan said...

cindy:

男友叫什么 有什么害羞的
不怕啦 讲啦
什么动物 乌龟?

你也是飞机场吗 air asia 吗
哈哈
你是几号的 我是 Mas X32 的

yenling:

我没有更新没关系
我每天都会去你们家看看
有时看完就走 有时kepo以下的
做么叫你天的
什么意思啊
搞笑怎么回用到粗鲁的呢

goris san:

你还好啦
大波 呵呵
我和cindy是 飞机场咯
比你悲哀好几倍啦
可怜吧

(◕‿◕✿) rAinBow said...

哈哈~~
我小时候的外号可多呢~~
记得有次我记同学的名(因为我是班长),被记名同学很生气,就帮我取了【北海毒蛇】这个外号呢,因为当时有个蛇展,哈哈~~

kheeliam said...

呵呵,花名真的很多
你真的那么野蛮吗?
我以前是cool佬,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说话

遥遥Chloe Chan said...

绝对不野蛮
只是对他野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