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9


个月也就是教书四个星期了
这次不想谈学校,不想说教学,不想提学校
一个很吻合又贴切的形容词-厌腻的

此刻的我 无论是 身躯 心情 感觉都很疲累,疲倦极的。
打封简信推了昨夜和友人的今晚约定。
听得出电话里头那把带点性感声带的友人似乎有点失望。
没法子,今晚真的不想出街 很累。
原谅我昨夜的随口答应敷衍你。
原谅我没想过今晚要跟你赴约。
也再原谅我从没想过你那么的认真。

不甘愿上床休息,不想乖乖闭上眼皮,更加不想那么快与周公谈情去。
我宁愿当只孤魂野鬼,四处在网上浏览,也不情愿躺下。
真的。

想念我家的狗狗,放假了,我要回家陪它。
想必它一定很开心地往我身上扑过来迎接我。第一时间。
然后强吻我,接着再来一个激烈地舌吻。哈哈哈哈!
开玩笑,我家狗狗很有教养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