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09

美丽心情



阳光普照
被单 床单 都扔进洗涤机清洗
阳光照射下 很快就晒干

躺下还不时闻到洗涤剂的芳香
晚上睡觉特别香甜
特别容易进入梦乡

可能昨夜睡得好
所以今早心情特别美丽
今天天气没昨天的阳光普照
今天天气好晴朗 处处可听见鸟鸣声

不知不觉 我发现
书桌上的小生命
从一片叶子 两片 三片
第四片慢慢长出来了

很坚强 不贪心
每天只要一小杯的水
就足够的滋润它

我喜欢 因为 它

绽放着满满的自信心



.

4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你在书桌上有养小植物?
我也有,不过因为懒,没定时帮它浇水,死掉liao = =
千万别学我 = =

遥遥Chloe Chan said...

是种啦
小妹

SIK said...

我大概与你相差一两岁。^^

Linus said...

总于有时间来你家逛逛了!
谢谢你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