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9

小事 小事


个星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咯!街上没什么新年气氛,超级市场也没好到哪里,随随便便挂几个红彤彤的灯笼就算了。我也明白,今年要面对经济风暴了,十年一次,打工的怕被裁员,做生意的怕业绩走下斜坡。妈妈一直提醒我别乱花钱,该买的才买,不该买的别乱买。我每次都回答:我买的全都该买!嘻嘻!算算下,今年的新衣可以穿到 chap goh meh 了。单单连身裙已经买了十套以上了,还没算上衣和我最爱的mini裙。还有鞋子,包包,饰品。。。keekeke....

最令我烦恼的是我头上的杂草,不懂要怎么搞。想想我还有三个月就要实习当老师了,本来下定决心,要把它染黑。除了黑,其它颜色会让人家觉得我不是一位老师哦。但是朋友都不看好。,。懊恼ing! 突然想把它剪短,又怕很难长,想想下,好像有十年没把头发剪短了。是时候该换个吓人的造型。嘻!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剪短的!我比较喜欢keep long hair!yeah...

昨天和housemate去 ss2 夜市买吃的。蛮挤的。令我心情大减的是有位女生尽然从我后面踩了我心爱的拖鞋一下。我当时很气,很气。我不懂为什么当时脾气会那么坏。盯着那个女生直到她离去,心中就像有一股怨气似的要马上追赶上去。不小心,我注意到旁边有位anty看在眼里。她脸上的表情让我觉得她好像被我那副生气的样子给吓着了。我心想,她应该觉得这只是小小意外或不小心的事情而已,不需要那么生气吧!是的,我是有点夸张生气了,辛好我没找她骂架,不然就会让人觉得泼妇骂街,多丢脸。<)^..^(> 检讨中

小事 小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