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8

谁人来约我出街吧

又过了一个乏闷又没点刺激的学期
刚从那无情又像冷宫的考场走出来
噢 应该说是从那无情又像冷宫的考场爬出来才吻合

念书真是悶到抽筋 心中那團火 早已熄滅
火種不在 灰飛煙滅 再也擦不出一絲火花 真的很厭倦 很膩
好累 好累 是时候该回家乡了

游子嘛 日日月月盼的是什么啊
就是那快乐的假期嘛
忘了一切烦恼 一切恼人事故 一切工作读书压力 一切负担
抛下所有那所谓的一切
冲向我们日日月月盼的假期

记得 我刚来吉隆坡马大大学报到时
真的好舍不得我家人 妈妈 哥哥 弟弟 朋友 男朋友
明晚就要起程咯
仙 要带这个去吗 不要 那个叻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什么都不要
没心情整理那些要陪伴我离家出走的东西
那一刻的心情就好像世界末日那样

回想起来 真有点夸张
来回只不过那短短四小时的车程而已
也搞到要生要死似的
相比跟出国的留学生真的幸福多了

嘻嘻 这学期的假期接近两个月这么‘八拜’
该是时候好好计划计划下下才行
光想回家躺在那舒适的沙发摇摇脚 翘下我的二狼腿也开心啦
还有享受我亲爱靓妈的美味菜肴 也开心了半天
谁叫我是我家的宝贝千金啊

我男朋友都爱说
你是被你妈妈宠坏的
洗衣不行 烧饭不能
哎哟 我说啊 男朋友啊
你别急 我现在不是一至都打电话回家偷师吗
(哈哈 刚学会煮粥和他的最爱-红豆汤)(好像很‘八拜'这样)
没有哩 是很八拜一下下 我从来没下过厨房的呢
第一个最煮给你吃 你还吃的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 还很开心(笨蛋)
还特地买了食谱研究研究

你们看 我有多用心啦 开始有贤妻良母的味道了




















讲回我的假期
当然啦 第一个星期首要的项目就是先打发我家的靓妈
她必定有好多悄悄话像我报告
我也同样的也有好多故事告诉她
再来就是两母女去血拚了
仙 这如何 漂亮吗
妈 这穿在我身上好看吗
买衣服 买鞋子 买包包 买买买
一切都由我靓妈付钱 真幸福

第二个星期呢 应该和我一样的游子都回来了
去了沙巴 马六甲 柔佛 槟城 丁加弩的大学生们 都到齐了吧
该是时候号召下令来个 party 巅疯几下
在办个camping活动 地点 浪漫的沙滩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时候要亮相了(BIKINI)

脑里很多事情要做 许多地方要去 太多亲人要见
一时安排不来 得好好想想

还有哪个男士们姐妹们要约我出门的啊
快快拿号码 不然别怪我假期太短哦

谁人来约我出街吧





.

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放假了哦...
我倒是想在家里睡到够! :P

xiulongbao said...

呵呵,
我也是家里的千金。。
我妈有时候也是会说
他自己宠坏我。
呵呵
放假鲁。。
自由鲁

YinYin said...

hahaha....this blog entry is cute...
tx 4 ur comment ...
very sad for my bag ..all is real 1...but keep losing it...sw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