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8

天后宫

天后宫 晴

今天的心情就跟今天天气一样好,心血来潮,想去拜拜。
两个就准备出发,吃了午饭。就天后宫去了。
到了天后宫。哇!好多外地来得白毛人到这拜拜。

先拍几张照
观音娘娘保右我!

前往天后宫

取四根香

遥遥求签.成心哦!

上上签哦!!好开心! 娘娘说我的运气正好, 正像盛开的花朵.

刚刚才说天气好,哦!!!现在天黑咯! 要下雨了.也好.最近kl好热啊.
每晚失眠.搞到我四点才睡着.真糟糕!

对哦!!昨天我种了一颗小豆豆..等多四天就会发芽咯.哈.好期待啦!

crystal soil

不能在继续写咯!!要去温习功课啊!!
噩梦开始.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珊姑娘来了咯。。嘻嘻。
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喔!!!感动!还是刚开始!哈哈!
都不用紧,看到你刚开始新的部落,欢迎你加入blogspot(原来你有写blog的喔!)
加油喔^^
我link你了。

*我好久没去天后宫了咯。。。。。

遥遥Chloe Chan said...

i oso link u ard ya...n oso,,,u r d first 1 comment here...im new comer lo

SamSam said...

hoho...another one from SP!!!! haha....suprise to see u at blogspot!!! think i saw u in tuition class before...LOL

i never been to 天后宫....:(

Welcome to blog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