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8

帅哥 别走

刚从美容院大摇大摆的走出来
怎知天不作美 洒洒 噢 下起雨咯
美容院老板娘对我说 逸仙 每次来都下雨ho
我为她挤起了一个勉强的笑容
用跑的过去取车

小心翼翼的往PJ路开去
雨真的好大 好大 我看不清
随手抓起我另一对眼睛挂在脸上
好多了 本小姐近视300度 平时不爱挂眼镜

不爱挂眼镜原因只有一个
我爱美 我太太爱美
追求完美的我
不容许 自己变成妖怪 猪扒 四眼妹
辛好老天爷对我不簿 赐我有张还可以看得脸蛋

但最近老天爷似乎忽略了我
满脸长起了那恼人又讨厌的豆豆
很严重 很夸张 很难看 很生气

仙丹圣水也似乎救不到我
用什么护肤品都没效
吃什么养颜产品也没用

为了那可恶的豆豆
花了好多钱去买护肤品
New York(RM500)
Nardia use 2set (~RM2000)
Kose(RM300)
EuDermi care(~RM1000)
EPI(RM~1000)
Shu uemura
Clinique
Dermatologic
Skin food
face shop
Sasa

厉害吧 以上是我用过的产品而已
还没写下去美容院花的
一次facial(>RM150)
一个配套 (>RM 1500)

钱花在脸上我没心痛
只是用了花了没有见效
那才叫人心痛

眼见昔日挤压豆豆留下来的疤痕
久久不能退去 使我极度讨厌照镜子
讨厌看到自己满脸又疤又豆
妖怪都比我好看来得多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
心如刀割 神经失控
精神崩溃 荷尔蒙失调
再来就是
性灵上的创伤

我的帅哥们离我远远而去
美好事物没我的份儿

诶 可恶


帅哥 别走




.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这美女!!!!好贵喔!!你好舍得!但花在脸上, 没办法啦!!

还有ho。。。拜托,你美到不行!!!是你拒帅哥于千里吧!

遥遥Chloe Chan said...

不是拉

是因为那死笨蛋的豆豆

气死我

Esther Lee said...

你真的是下重本咧!不美都不行啦~
帅哥哪会跑……

迷迭香 said...

夸张啦你!

怎么看都没你说的严重啊...:P

said...

放心,你已经很美了。。。
会冒豆豆的原因有很多,
只要你对症下药,就自然会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