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9

返屋企


返屋企


annie,kev kev,chloe

annie,alexis,chloe,yin

our name on d board?!

dear kev kev u r good actor

always lov eu both...babies

v r teacher..

annie bf--dear ryan


昨晚 跟coursemate一起去cheras的一间cafe叫‘返屋企' 喝茶
这是第一次在那 因为住pj麻 那里可能跑去cheras哩
这次去也是因为kev是那里人 住cheras的
本想要和coursemate一起帮我男朋友庆祝生日
那里懂我这个大头虾以为他12号生日 约好朋友了
怎知他是18号生日 啊 我又弄错了 我真是好笑连男朋友生日也搞错
太对不起他了 keke

一踏进去感觉还ok alexis baby就吵说感觉很复杂的
因为店里有睡房 厨房 客厅 化妆台
店铺是 sweet home 的 concept 进去很像自己家
我们最后选了庭院 我们坐在草地上
但是我们还很开心 下次会再光临

。。。。。。。。。。。。。。。。。。。。。。。。。。。。。。

明天妈妈要来kl找我 yeahhhhhhhh.......开心
怎么这么开心呢 麻是因为我的最爱咯 shopping
期待中

后天我将会跟她们回hometown 返屋企 因为外婆70岁摆大寿
我当然要回家看热闹咯 不用问了 我承认

我又要逃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