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Bravo


个星期整个人心情總是不好 睡不好 吃也吃不好
每天胸口悶悶的 什麼都覺得煩惱
再加上生病 四肢無力 不能集中精神
变得焦躁不安 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让妈妈 家人 担心死了

什么事让我担忧呢 麻就是课业咯
Prof NIZ 尽然 not allow me sit 4 exam tis semester argh......
他说我缺席5天 不可以考试 
杀哪间 晴天霹雳 忧伤和恐惧程度直飙上天
也就是今年cannot graduate...OMGhost.....F**cK

SIR,I NEED TO EXTEND? YES, CHAN U NEED TO EXTEND 1 YEAR..
Last chance!!!!!!U write a letter and send to Faculty Science ....means

SURAT RAYUAN
.
.
.
.
.
.
无助ing
.
.
.
.
.
.
.
.
.
.
after 1 week
.
.
.
.
.
.
没希望了
.
.
.
.
.
.
.
.
.
.
1 more week
.
.
.
.
.
.
.
.
FINAL DECISION

senarai pelajar dihalang menduduki peperiksaan

u see...inside dun hv my name yeah :)

happy + happy + happy + happy + happy + happy = Bravo <)^..^(>

也就是说 我可以考试了 我可以毕业了 我可以 我可以 哈哈哈 

Lets go 4 cerebrate it

going 1utama for movie--shopaholic
in a good humor
smile

forever 21

simple and nice rite??!!!
我喜欢这套衣
but
白裙很很很很薄 很很很透明的
over budget ard 4 tis month
整套大概 Rm200还有剩
走出去店时 开始想 很想很想买

还在想值得买吗

你觉得呢



2 comments:

chooi yee said...

恭喜你!今年可以毕业了
yeah yeah!!
那套白裙酱贵,不要买啦!
不要酱拜金了

遥遥Chloe Chan said...

是咯 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