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9

Please adopt me


Please Adopt Me

今天在牛车水闲逛看见一群对狗狗有一份热诚的爱心人物办活动 便顺道走去看看。第一眼,就给我瞄到这只小狗,它只有7个月大哦。7个月呐?!怎么可以这么大只啊!我好喜欢它。蹲下来疼疼摸摸它。主人看得好开心。当然啦,自己的宝贝受到别人的疼爱。主人对我说你都是属于爱狗的朋友吗?我点点头!顿时让我想起我家的poppy.我好想念它哦!她接下来告诉我:如果喜欢狗狗就要好好对待它们,有一些不喜欢没关系,不要心肠毒辣狠狠地踢它们。poppy很辛运有我们这么爱它的主人。这次的活动是帮一些流浪狗狗找主人家,看看有没有一些好心家人愿意的收留它们。每只小狗都讨我欢喜,都很值得怜惜它们,但是我就是无能为力的收留那么多只狗狗。带呼吁大家如果有能力,又爱狗狗的你们快快收养它们吧!别让它们在外头受到一些心理不怀好意的人士虐待,日晒雨淋啦!

它只有7个月大哦 是puppy呐
doggy and piggy loll.
(dint make up,ugly look)


ehm ehm 靠在这位小姐身上好舒服哦
好像睡午觉

大家好 我叫拉拉!

拉拉好可爱吧


u r too cute...melting my heart u NOE...

收养我吧

主持人-chuai ling 真人很美下也很友善 也是爱狗人士


60 EARTH HOUR
今天28/3/2009 8.30pm-9.30pm
你们知道要干嘛吗?相信大家都知道。。快来参与吧!
是时候要停了,来,大家一起拯救地球吧!关上所有的电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