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09

病了


能说好辛苦
全身没什么力气 这回生病了
看了医生 检查了呼吸系统 一切还好
医生交待不可以喝冰 我说好的 感冒冷着了

生病让人难熬 身体总是不听使唤
感觉很笨重 就是不喜欢吞药
吞了它 必须听话让它控制你身体 不得反抗
吃了药 好困 好困
就是不愿意乖乖爬上床休息

滴滴答答 窗外下起雨 滋润了那多天口渴的大地
不是倾盆大雨 更不是绵绵细雨
一阵阵冷风打在我身上 让我更加有睡意
加上妈妈播放她喜爱的歌曲 时时刻刻徘徊在我耳边
对我而言 这是最棒的隹眠曲

我问妈妈一个很傻的问题
为什么老天爷一开始创造人类必经生老病死呢?
老天爷为什么不只给人类快乐 富有 这样不可以吗?
如果人类只拥有快乐和富有 那该多好啊
不懂什么叫悲伤 不懂什么是困难

他笑笑地回答我
这才是叫人生麻
人生必经之路 时时刻刻都必须以正面的心态看待人生
这样的人生才活得更加有意义
有了正面心态 自然而然你就获得快乐和富有
当然你要懂得知足常了的道理

看来我懂他要表达什么

但是每件事是不是雨过一定是天晴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