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8

活该




过了一个月假期
回来家乡

还没回之前
男朋友说
你回家 我真开心
没有你每天 唠唠叨叨 吵吵闹闹
我不懂几开心
记得 他还大大声说 im free

dear dear摆脱啦
你的女朋友几时绑着你
你出夜街 我都没不给你去
哎哟 想想你应该讲错词了吧

还有我这男朋友每次出街一定要拉我一起去
不和他出去 他宁愿不去赴约哦
真奇怪

好啦
过一个月了
他甘愿了
他寂寞了
他要求我回去陪他了
他终于说他死我了


活该




.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这就是叫男人咯!!!哈哈!

Cow Field's Vincent said...

Human is like that, when u get it, u forget to appreciate it, but when u loss it, then realize what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