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8

颜色

色 代表 激情 快乐

蓝色 代表 犹豫

灰色 代表 沉寂

紫色 代表 神秘有魅力

白色 代表 纯洁

黄色 代表 健康

今天你是属于什么颜色

我想 今天我应该想不到任何颜色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不是忧伤 不是特别开心
不是垂泣 也不是快乐
应该是透明得无色无味吧

今晚平安夜
还不懂要上哪儿
男朋友他说来不及回来陪我
只有与友人赴约

本来圣诞是很温馨的佳节
让人期待
每年这节日一定很多朋友问我去哪庆祝
我肯定说 我对这节日没感觉
圣诞就圣诞咯 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还是会和友人出去喝茶什么的
起点 不在于庆祝 是大家都放假 是时间会面

希望 我今晚是有颜色吧




.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今天我是红色的,嘻嘻^^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