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8

成绩出炉


第一年和第四年成绩


Tang tang tang

是圣诞老人到访
不是祝你冬日节快乐
不是谁人结婚
是我成绩出炉

这个学期的成绩会让我靓妈昏倒
会让她心跳犹如股市起起落落
也会让她血压突然像火箭冲上天空

希望大学那边别急着寄我成绩单过来
总分是 4.0
第一年成绩是 3.55
第四年今天是 2.74
好料咯

对我而言 成绩犹如浮云 我是没关系
大学朋友都知道我是不怎么爱书
她们邀我去读书馆 我说我不舒服
她们赶assignment 我说还来得及

在妈妈眼里她觉得
我是超级书迷
因为家里我一个女儿就读大学

我要大大声说我不怎么爱念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