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8

Ladies Nite

星期三 ladies nite 大家都懂吧
是的 昨天友人约了我上起槟城的mois
在家反正没事做 就答应了友人


怎么那么多小弟弟 小妹妹啊 15 16 也有
哎 为什么现在爸爸妈妈没在管教儿女吗
不管了 玩我们的

和友人以平常一样 跳跳舞 喝点酒
我和友人随着音乐有节凑的摆动身躯
性感火辣的舞姿 迷人的笑容
呈现在灯光下舞台上

哈哈 我们这几个瓜虽然年纪有点老了
但是我们还是不输小妹妹哦
不懂干麻今晚不同年龄阶段的男生却会看上我们

小弟弟害羞的莫样真逗得我们老人家开怀大笑
我发觉到小弟弟要来拿号码但是迟迟不敢说出口

年青的却追着我要电话号码 泡女生的伎俩有够老土
嗨 小姐 我好像那里见过你
三脚猫功夫不懂那里学来的
还叮咛我记得他的名字
要记得我哦 我叫danny
在旁边的友人听了 在哪取笑我 真有够老土加恶心

uncle 来了
嗨 小姐 你们三个来吗 (还要用福建话)
我点了点头
uncle 升出手意识叫我陪他跳舞
我当然快快拒绝了啦 soli im tired 就这样咯
还不死心 还要跟我握手 我就礼貌上跟他握手咯
旁边的 leng zai DJ 看在眼里在那边看着偷偷笑了
最后还要问我拜六还会来吗
我猛摇头
老uncle 我说啊 回家顾老婆儿女啦

再来就是里面的不懂什么部门的assitant manager
拿着名片塞给我
跟我说以后过来有问题找他
我搞不懂他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我只懂他皮肤黝黑

还没去前 男朋友交待不可以喝别人请的酒
有男生拿过来 我也没喝
男朋友交待不可以乱来
我也没这样
整夜我没做对不起男朋友的事
乖乖地和朋友玩

回来记得打电话给他
他却让我等他
电话打不进 waiting call
当时是四点凌晨
我不懂他和谁谈天

过后msg我 说他不喜欢我这样的女生
喜欢去夜店
我不懂他为什么这样说
本小姐一年365天 12个月里
才去过不到10次

算了 要和我分手 我无言

anyway 我今晚和友人玩得很开心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什么!!!就这样就分手了!!!!!
还是别有原因!!!!

遥遥Chloe Chan said...

他每次都这样说

过两天没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