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8

事实

年了
身体早已渐渐依赖药物
早餐过后自然又顺手从包包拿起药往嘴巴送去
再来是我随手可得的宝贝水壶
咕噜咕噜
小小颗的药丸慢慢在我肚里溶解
再慢慢的渗透进身体里的血液
供应给大脑

拍拍小脸告诉自己要快乐

因为
我没法子 没能力 赶走它
我不是魔术师会改变事实
我更不是导演去喊 咔

所以 我早已接受事实

事实总是那么的残酷
它来得无声无息
没给你机会去防备
在你发觉它的存在时

泪早已干了



.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是什么病??

~珊姑娘~ said...

你要坚强!!!

joanna lai said...

加油!!要坚强!!
我祝福你~~

said...

吃什么药??
要顾好自己的健康哦!!加油。。

迷迭香 said...

血压的问题么? >.<"

Jenice said...

sing ching here. since i dont have an account so i just use my freind account lo..
just want to drop by to jia you for you... jia you...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