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8

他生气了



和朋友去买衣服
买了件裙裙
回来时 男朋友问我买了什么
我很笨 老实跟他说
一件很短的裙 后面下方有开衩会走光
必须缝死它

我还来不及说我会去修改
他便开始在电话里头教顺我一番
骂得我狗血淋头 透不过气
他很生气的说 你是很喜欢给人家看是吗
讲了很多

临睡前讲电话已经成为我们俩的习惯
不管我出去多夜 凌晨他都会等我电话

就是昨夜

再没心情跟我谈下去
DEAR 我没有 我会去修改才穿啦
不然我送给人好了 只要你别生气
反正我不是很喜欢

友人读过我的BLOG
问我 仙 你的男朋友 SOUND LIKE 有点大男人HO

这个问题 我想了想
其实他不是很坏
他只是保护他所爱 所珍惜的人

你们知道啦
我不是盖的
我也有很多蝴蝶蜜蜂在身旁团团转

透过朋友口中我才知道
他说他没有安全感
朋友教顺我 对他好些
给他感觉到我是喜欢他的

好啦
我要对DEAR DEAR 说

Its true!!!
I do lov lov u.Believe me.
I really really DO.
I miss u.I care u.I love u.

我会乖


.

2 comments:

joanna lai said...

他担心你,代表他在意你...
他在意你,代表他喜欢你啊...
祝福你们哦!!快点合好!!:D

遥遥Chloe Chan said...

他没怎样啦
我们没事